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无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6 09:23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雪佛兰科尔维特E-Ray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搭载V8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或将于2023年夏季发布。

  从谍照的外观图可以看出,全新混动版本科尔维特E-Ray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燃油版本科尔维特Z06如出一辙,尖锐的头灯仍然是透露着非常强烈的侵略性。前保险杠下段部分的开孔面积很大,可以看出里面安置了需要被风冷的油液散热装置。

  在车侧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门把手处饰条造型与普通版本的科尔维特Z06有一定区别,新车将本来向车身后下方延伸的轮廓进行了反向设计,并新增了一个突出饰条,形成了一个“Y”字造型。另外,车顶的分段设计也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总体样式也没有过多改变,最大的区别就是尾灯下方的格栅设计更为扁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将驱动前轮,可使用纯电模式行驶至56km/h,发动机驱动后轮,这也是雪佛兰科尔维特历史上第一台四驱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