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入门车型 新款宝马X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前不久,中期改款宝马X7正式上市,新车率先运用上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没错,就是被网友议论纷纷的“眯眯眼”设计。不过,在这里我们并不过多点评它的设计究竟如何。对于内外升级、动力全系匹配48V轻混系统、配置升级后的全新宝马X7究竟如何选购?我想这或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本期《购车指南》就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2月1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此次新款宝马X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03.9-172.9万元。与此同时,新车依旧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7换装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前脸最大变化在于两侧头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细长的灯源为LED日间行车灯,也被网友戏称“眯眯眼”,下方则集成了远近光一体大灯。此外,前格栅官方称之为“炫影光幕格栅”,可在夜间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视觉效果极具科幻与豪华。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变化,得益于庞大的车身尺寸,使得侧面看上去气势磅礴。同时,侧裙、车窗周围运用了诸多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70mm/2000mm/1835mm,轴距为3105mm。

  新车车尾则通过细节改动,令新车焕然一新。两侧3D悬浮LED尾灯造型颇为别致,中间还利用镀铬饰条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另外,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彰显其不俗实力。

  轮胎方面,作为宝马旗舰SUV,新车提供丰富的轮胎尺寸与轮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21英寸、22英寸、23英寸(选装)三种不同轮胎尺寸,以及7种不同轮辋造型。此外,次顶配和顶配车型还可选择M高性能运动卡钳(黑色)。

  车身颜色方面,除M60i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10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像矿石白、闪耀铜灰、摩天灰都是比较推荐的颜色,实车看上去非常稳重,符合该车调性。此外,顶配车型将独享滨海湾蓝车漆,消费者也可以将其作为区分车型的方法之一。

  新车内饰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一体式曲面悬浮屏映入眼帘,极大提升了整车科技感,同时中控屏搭载了宝马最新的第八代iDrive操作系统,功能丰富程度有着大幅提升。此外,老款的“鸡腿”挡把也换装成更为精致小巧的挡把,并对周边功能区域进行细微调整,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7配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其中包括了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变道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同时,车辆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包含拓展至200米的循迹倒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7 xDrive 40i车型搭载3.0T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520N·m,百公里加速约为5.8s,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M6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百公里加速约为4.7s,同样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