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降低门槛 新款凯迪拉克CT4能否重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有着“无后驱,不豪华”Solgen的凯迪拉克,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一款同级别罕见的入门级车型——凯迪拉克CT4。但与“同门师兄”CT5相近的价格以及较小的后排空间,让很多消费者宁愿加点钱选择后者。如今,凯迪拉克进一步降低了CT4的入门门槛,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希望以更亲民的价格打动热爱驾驶且预算不足的年轻消费者。那么,它能否借此机会重获新生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2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凯迪拉克CT4于2022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仅对配置进行了更新优化,并新增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入门动力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2023款凯迪拉克CT4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有着紧凑的比例以及锋锐的线条。家族式“钻石切割”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继续提供两套外观设计方案,主要区别在于前格栅样式、饰条材质、前包围样式以及“鸭尾”式尾翼等。

  同时,为了降低入门门槛,2023款凯迪拉克CT4新增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211Ps,与2.0T车型相比,仅小了26Ps。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作为参考,2.0T车型为6.9s,两者虽然排量相差较大,但账面参数却比较接近。

  此外,主动安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除入门版外,其余车型均增加了并线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不仅如此,车机系统也升级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除保留了多账户个性化定制、安吉星4G LTE服务、苹果无线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功能外,还增加了WIFI热点功能,实用性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