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1 14:31编辑:王雨

  今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在迪拜全球首次亮相。作为专为臻享礼遇重要场合设计的典藏臻品,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延续了今年5月发布的同名概念车的设计精粹与美学风范,并融合全新设计的考究细节,为高品位用户进一步营造精致体验。在新车发布活动上,来自迪拜的高定时装设计师Atelier Zuhra以一场时装大秀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璀璨揭幕,将高定时装与汽车杰作完美相融,开启了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全新篇章。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Gorden Wagener)表示:“琳琅满目的配置和匠心独具的设计元素,让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成为了我们有史以来最顶级的豪华巨制之一。它以最纯粹的形式诠释了迈巴赫‘至臻豪华’的品牌精髓。我们的客户是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领鉴者,我们希望为他们创造令其心生向往的产品并通过这些在梅赛德斯-迈巴赫汽车中前所未见的风姿,实现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所有设想。”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梅赛德斯-迈巴赫全球业务负责人李德思(Daniel Lescow)表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开启了品牌高定专属的全新纪元。这款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发售150台,它体现了梅赛德斯-迈巴赫致力于打造典藏级臻品座驾的品牌理念。限量臻品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顶级豪华先驱的卓绝地位,将以独一无二的至臻体验超越客户期待。”

  精湛工艺、高品质材质与至臻细节交织共舞,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展示出一种前所未有的专属尊享,宛如一件“车轮上的典藏臻作”。这件“藏品”由来自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业定制与工艺团队倾力打造,每辆车的中控台上饰有一枚别致的徽章,展示其在限量150台中独一无二的编号,见证品牌世代相传的收藏价值。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基于品牌旗舰迈巴赫S 680 4MATIC车型打造,以更全面的感官体验,将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的品牌精髓与无上优雅尽数展现。

  高定时装灵感 造就高定设计臻品

  承袭Haute Voiture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的外观亦采用独特的双色漆面:车身上部及轮毂喷涂带金属光泽的海岳蓝色,车身下部则采用浅玫瑰金色,色彩的感性碰撞释放出迷人光辉。另一个独特亮点是动态徽标迎宾灯,当车门开启时,采用液晶显示(LCD)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或梅赛德斯-迈巴赫动态徽标将点亮登车区域,优雅迎宾入座。

  内饰则巧妙沿用外观设计色彩概念,以海岳蓝色与玫瑰金色色调,搭配散发温润光泽的水晶白色,使车辆内外色彩和谐相融。同时,内饰将精益求精的设计细节悉数展现,处处凸显高定灵感。受时尚界启发、在概念车中曾使用的高品质Bouclé软呢织物在限量版车型上得以大量应用,由蓝色、米色、玫瑰金色和金色编织而成的高级织物,以精湛工艺巧妙装饰于椅套及座垫等繁复细节处,营造视觉上的跳跃点缀与层次之美。仪表板、车门和座椅均以水晶白色皮革包裹,以纯白之境环抱乘客周身。内嵌脚垫由亚麻和马海毛制成,以慵懒的轮廓、柔软的触感营造温润之感。充裕的后排空间则配有优雅的玫瑰金色笛形香槟杯及功能丰富的后排信息娱乐系统。镶嵌于后车门面板处一望而识的Haute Voiture专属徽章,则呈现了这款限量版车型最为独特的标志性特色之一,以引人入胜的唯美工艺凸显典藏价值。此外,该限量版的另一个独创之处是前后排中控台采用的蓝色皮革滚边,于细节处呈现设计巧思。

  定制化MBUX视界 打开“数字秀场”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令华美内饰更为独特。闪闪发光的云朵和闪耀迷人的玫瑰金色元素完美烘托T台氛围。打开选项菜单,绽放的玉兰花和闪烁的光粒向驾驶员遥遥致意。该车型配有12个不同的虚拟形象,用户可从中挑选创建专属个人头像,并可选择搭配精美配饰及优雅服装,如男士晚礼服、燕尾服或女士晚礼服等。

  为进一步增强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专属体验,每一辆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还将配备一套由手工定制、印有专属收藏编号的礼盒,礼盒中包含一个精致车模及钥匙扣。此外,客户还将获赠一款带有梅赛德斯-迈巴赫及Haute Voiture徽标的定制车衣。

  从“车轮上的典藏臻作”到闪耀包袋

  与限量高定车型同步推出的定制包袋,将于2023年初在Maybach Icons of Luxury精品实体店及线上专门店发售。时尚包袋全部材料均取自限量高定车型内饰材质,并将限量发售不同款式及尺寸,诠释高定时装极致豪华与精巧工艺的美妙结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