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双联屏/小挡杆 魏牌MPV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1 13:10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获取到一组魏牌全新MPV的测试谍照。据此前信息显示,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内部代号或为M80。此前,新车的首批试装车已正式下线,量产版预计在2023年4月左右正式上市。

  最新曝光的谍照为新车的内饰设计,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当下十分主流的双联屏,科技感较强,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也是贯穿式的设计。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尺寸小巧的电子挡杆,方向盘似乎也与魏牌旗下的SUV产品有所不同,或采用三辐式造型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新车预计将会拥有超过5.3米的车身长度以及约3.2米的轴距,内部空间十分值得期待。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目前长城主流的动力系统,包括柠檬DHT混动以及燃油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