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INCEPTION概念车量产版本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1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腾势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照片来看,新车与今年8月成都车展腾势发布的概念车INCEPTION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或为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新车定位为五座纯电动SUV,有望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

  虽然路试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从整体轮廓以及前脸细节来看,犀利的前大灯组基本延续了腾势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营造出很强的低趴俯冲感,虽然定位为SUV车型,但是却并不会让人感觉特别臃肿。

  尾部线条充满肌肉感,曲线过渡非常顺滑流畅,视觉效果扎实且紧绷。尾部配有镂空设计的扰流板,优雅动感之余也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尾灯组设计个性前卫,不过整体样式与概念车存在较大出入,目前尚不清楚未来是否还会进行调整。

  据悉,新车将使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来自比亚迪的先进技术。此外,官方还表示,新车未来还将搭载双激光雷达,配合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全场景驾驶辅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