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腾势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偏向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0 12:47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一组腾势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曝光。根据此前信息显示,新车定位为五座纯电动SUV,外观设计融入了腾势INCEPTION概念车的部分元素。据了解,新车将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并搭载双激光雷达模块。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预计将采用封闭式格栅,目前可见的就是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还有前唇两侧的大尺寸导风口也是隐约可见,整体设计应该更偏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十分流畅,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眉和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车尾部分,车顶扰流板使整车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据了解,腾势全新SUV将采用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这两项技术均来自于比亚迪,也就是目前海豹所应用的最新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搭载双激光雷达模块,并匹配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非常值得期待。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