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里有面空间大 15万左右值得购买的三款SUV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2-19 11:22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现在正当各大汽车品牌年底冲量的时候,出色的产品和诱人的购车政策结合起来势必会带来1+1>2的市场效果。而对于用户来说,在选购车辆时,除了会考虑价格外,还会着重考虑车辆的实用性和舒适性。今天,我们就聚焦在今年推出的价格在15万左右的重磅新车,它们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力,带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购车高潮。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有没有符合您需求的。

  吉利汽车—博越L

  厂商指导价:12.57-17.07万元

  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战略级旗舰SUV,博越L基于CMA架构打造,也是首款基于“VisionStarburst”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该车采用了全新“数字交响科技美学”设计理念,大量保留了概念车动感炫酷的设计风格和浓郁的数字化科技感。

  全新的光波涟漪前格栅在传承吉利经典的“涟漪”设计理念的同时,又新增了光感、脉冲、射线等新元素,参数感的设计带来了无限扩展、延伸的感觉,就连贯穿式灯源的设计也与之呼应,这种设计也有别于常见的连续光源,再加上可以点亮的Logo,夜晚辨识度非常强。

  车身侧面,设计师巧妙的在底部增加了更具层次感的线条设计,在不破坏侧面整体感的同时让它看起来也有一些层次,在视觉上不至于太过单调。博越L的车身尺寸为4670×1900×1705mm ,轴距2777mm。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不仅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宽大,而且在夜间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设计了尾部扰流板,并将后雨刷隐藏在其中。

  新车内饰整体简约且实用,称为智能移动空间。配置方面,博越L搭载的GEEA2.0可进化智能电子电气架构,可实现全场景、全用车周期的全域FOTA。凭借雷神智能混动平台的变频混动电驱3DHTPro,博越L可实现对动力性和经济性兼顾与平衡。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博越L配备了NOA高阶智驾领航系统、13.2英寸中控竖屏、25.6英寸巨幕AR-HUD、全球首创的环绕式情感光幕、超感竞速抗菌方向盘、晶钻挡把、哈曼INFINITY沉浸式头枕音响、高通8155芯片加持的全新吉利银河OSAir版等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同时还独创了光影墨镜遮阳板、双层可调行李箱等革新性设计,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共搭载3种动力总成,博越L雷神Hi·F油电混动车型续航里程可达1300公里,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博越L同时也推出了搭载Drive-E系列2.0TD+7DCT与劲擎1.5TD+7DCT两套燃油动力总成的车型。其中,2.0TD发动机最高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1.5TD发动机则可输出133kW的最高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

  推荐理由:要说车圈内卷,吉利博越L此次可以称为“卷王”,这款车集智能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安全及智能混动五大智能科技于一身,并且全系标配15大硬核功能配置,把当下最新、最流行、最好用的智能科技都给到用户。再加上12.57万元的起售价,更是为用户带来了远超期待的价格惊喜。如果您近期考虑购车,不妨考虑一下吉利博越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