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奔驰V级上市 售47.88-64.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6 12:4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2022款奔驰V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88-64.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售价方面将维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奔驰V级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具有较强的家族辨识度,并针对大灯组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显运动且更具侵略感。同时,新车依旧提供单幅饰条闪钻格栅与双幅饰条镀铬格栅两种风格,搭配硕大的奔驰徽标,彰显出不俗的气场与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主流的布局设计,双色的内饰拼配与木纹饰板的运用,更显尊贵与豪华。此外,新车还针对内部舒适性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带来更为绝佳的乘坐体验。新车中控台升级为了质感更细腻的软触漆工艺,同时前排座椅的坐垫增加了长度调节功能,提升乘客与驾驶员的舒适性。同时新款奔驰V级还提供了Nappa皮革座椅,触感细腻亲肤,透气性极好,冬暖夏凉,坐卧间更显尊贵与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空气悬架系统,具有软硬和高低调节,以应付车辆在不同路面的行驶环境,提升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