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AMG E53 4MATIC+上市 售价96.1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4 13:0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96.16万元。新车整体外观并没有发生变化,动力上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AMG专属的直瀑式中网设计,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凶狠。侧面配备的大尺寸熏黑式轮毂,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另外,新车在大量AMG套件的加持下,展现出十分浓厚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还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风格,搭配上大面积的真皮以及碳纤维饰板,让整个内饰的高级感得到了最大化的呈现。至于配置部分,新车配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和十分厚道的安全配置等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被取消的感应后备厢这一次也终于回归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5秒,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