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28.8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3 13:05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长安林肯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冒险家百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28.86万元。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整体变动不大,只是加入了专属的设计元素,以此来表明其身份。同时,新车将限量发售888辆。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目前在售的两驱尊雅版车型打造而来,并对前格栅、外后视镜壳、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下护板等位置进行了亮灰色处理,使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传世蓝”车身涂装,使新车看上去更具高级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以曜岩黑为主色调,并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同时,在车内中控台、门板铝饰条、前/后排座椅头枕等细节也加入了“百年骑士徽章”的标识,以突出其独特的身份。配置上,新车将与目前在售的两驱尊雅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