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硬刚比亚迪 东风猛士硬派越野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3 11:59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猛士新款硬派纯电SUV车型M-Terrain谍照曝光。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该车将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该架构拥有全面的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可对通过能力的提升起到关键作用。

  虽然目前车辆仍有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仍然可以看出,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宽体式的车身设计,整车线条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同时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还配备有空气悬架,可实现150mm的升降行程,会拥有不错的涉水能力。

  目前新车的具体信息不详,但有一些亮点值得期待,例如L3级智能辅助驾驶、高速/高架自动领航、城区自动驾驶领航、伴飞无人机、反向充电、代客泊车和蟹行模式等技术。越野方面,新车还预计会搭载M ATS智能越野全地形系统,针对雪地、沙地、深雪、岩石等9种复杂多变的越野环境,智能选择理想的驱动模式和动力策略。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四电机驱动系统,总功率将会超过1000Ps,0-100km/h加速仅需4.2秒,至于其售价,有消息称其有望在60万-70万元之间,它的到来势必会与比亚迪仰望硬碰硬。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