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版发布 限量150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3 09:1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版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独特的涂装以及内饰用料,同时多媒体系统也进行定制化调整,彰显其特殊的身份。此外,该车还将为车主提供手工制作的礼盒,并推出一系列与内饰材质相同的手提包。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初上市,限量150辆。

  外观方面,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版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依然有着修长的车身比例以及感性柔美的线条。同时,新车将采用经典的双色车身涂装,航海蓝与玫瑰金的颜色搭配,勾勒出典雅的视觉效果。

  内饰同样变化不大,但配色和用料更加考究。与外观相同的航海蓝元素出现在车门板上沿、中控台以及方向盘等处,与整体水晶白配色相搭,更显沉稳。同时车内还有玫瑰金色的装饰作为点缀,进一步营造出奢华氛围。此外,为了获得独特的视觉效果,设计师还将boucle面料覆盖在车门板和座椅头枕等处作为装饰,并且在MBUX信息娱乐系统中提供了专属的主题模式,大幅提升了专属感。

  动力系统方面,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版将推出S 680车型,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