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3 07:1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虽然新车并不多,但还是蛮有看点的。例如: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比亚迪护卫舰07终于迎来了上市,相信很多人都对此都有所关注;全新宝马7系/i7也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两款新车整体的外观非常的大气、豪华。除上述车型外还有长安欧尚X5 PLUS、几何E五座版车型等等。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您更喜欢哪一款吧!

  1、江淮汽车 悍途

  售价区间:13.48-17.7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2月5日

  12月5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悍途山猫简化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17.78万元。据悉,新车是在悍途山猫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简化。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式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再搭配下方粗犷的防擦板和左右对称的两个拖车钩,整体视觉冲击力极强。配置上,与现款山猫版相比,新车取消了前绞盘、可调氮气减振器和高强度水箱护板,另外新车增加了货箱护栏和外绳钩。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4T汽油发动机和2.0CTI柴油发动机,其中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