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i7将于12月9日正式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09 08:46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12月8日,第一电动网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i7将于12月9日上市。根据已知信息,宝马i7此次上市会首先推出i7 60L车型,未来在2023年还会推出i7 50L以及i7 M70L车型。

  BMW i7是宝马集团在电动化领域厚积薄发的全新成果。新车搭载宝马集团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还采用先进的计算平台和智能装备,在技术上具备了L3级自动驾驶的可能;智能座舱带来一系列前所未见的创新和艺术化设计,BMW环抱式交互光带、BMW悬浮式巨幕还有流光溢彩的全景星轨天幕,处处彰显突破性设计理念。

  回顾一下宝马i7的参数信息,BMW i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91mm*1950mm*1548mm,轴距可以达到3215mm,新车凭借着超长的轴距和宽大舒适的空间表现被定义为大型豪华轿车。这次第七代BMW车系将会在位于德国的丁格芬工厂生产,整车原车进口到中国销售,作为其中的新能源车型,BMW i7同样会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中国消费者身边。

  前脸方面,全新BMW i7依然采用了家族式双肾造型格栅,不同之处是i7的格栅采用了闭合式造型,各家体现新能源电动汽车身份。前车灯采用了BMW大型豪华分体式大灯设计,BMW水晶日间行车灯搭配更大尺寸的BMW双肾前格栅,看起来威严庄重,气度不凡。

  另外值得注意点是BMW i7的前格栅、日间行车灯、迎宾光毯以及车内氛围灯会依次点亮,给驾乘人员满满的仪式感,体现出BMW 7系用户的尊贵身份。

  从侧面来看,BMW i7车头略微上扬,很有运动气息。流畅的车身轮廓从修长的车头部分一直延伸到尾部,勾勒出一条优雅大气与运动灵活的车身姿态。

  全新BMW i7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传承的C柱霍氏转角镀铬装饰,后车窗还用矩阵式几何暗纹装饰,保证了后排乘客的隐私性。BMW i7还运用了蓝色logo装饰,你可以在进气口下册、侧裙、尾部扰流槽等部位发现众多新能源元素装饰,充分彰显新能源车主身份。

  全新BMW i7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门把手,内凹的设计可以通过按钮实现电动开启车门,实车体验感非常好用。

  内饰方面,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将12.3英寸仪表盘与14.9英寸触屏融为一体,并采用搭载全新BMW iDrive和BMW操作系统8.0,全新升级的车机系统让数据运算能力及图像处理能力大幅提升。

  车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排的31英寸巨幅屏幕,运用宝马影院模式车内娱乐系统,支持8K分辨率并提供5G功能。同时,宝马引入了本土生 态流媒体应用爱奇艺和华为应用商店,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全新的后排娱乐生态。不仅如此,后排乘客还通过门板上的5.5英寸扶手触控屏一键切换「影院模式」。

  纯电动BMW i7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预计电池容量达到101.7kWh,WLTC续航里程可以超过600公里。作为宝马的旗舰新能源车型,BMW i7搭载了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kW(544马力),0-100加速只需4.7秒,百公里能后最低18.4kWh。

  目前已知BMW i7搭载有L2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支持OTA升级,在政策准许下未来可以升级为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说:“创新是BMW i7是最强的7系,是宝马成功发展和坚定电动化转型的最新例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