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AMG GT四门跑车上市 售价99.2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08 13:0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AMG GT 50和AMG GT 50 4MATIC+,其售价为99.28万元和114.18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依旧采用AMG专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造型动感的下包围,整体辨识度较高,且极富运动感。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双五辐式黑色轮辋和20英寸多辐式轮辋。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配备的Nappa皮饰AMG高性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使整个内饰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原来的电子换挡杆更换为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4.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