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33.88万元 智己L7 Elite后驱版即将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06 08:53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2月5日,智己汽车官方消息,为积极回应用户期待,智己汽车将推出全新车型智己L7 Elite后驱版,售价33.88万元。全新登场的智己L7 Elite后驱版,搭载90kWh大容量电池,CLTC续航里程达675km。

  秉承智己L7家族优异的驾控基因,Elite后驱版采用更具驾控乐趣的后驱动力布局,高功率直瀑油冷电机提供零百加速5.9秒的强劲持久动力;拥有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调校、毫秒级CDC电控智能阻尼悬架、前245mm/后275mm混合胎宽;即刻预订还可免费升级四轮转向系统和Brembo一体式四活塞卡钳,为年轻用户奉上越级驾控体验。

  配置方面,智己L7 Elite后驱版标配180+净味级别、22扬声器1120W智能声场、全车双层隔音玻璃、巨幅可升降智慧场景屏(26.3英寸+12.3英寸)+12.8英寸AMOLED 2K超控中枢、IM OS多屏无界智能交互系统、IM AD可进化驾驶辅助系统(基础包)等众多领先的豪华智能配置,诠释新世界驾控旗舰的出众品质与卓越体验。

  三大系列,谱系成型

  随着近期连续推出面向极致驾控爱好者的SP性能版与面向更多年轻用户的Elite后驱版,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家族已形成后驱版、四驱版、性能版三大系列的完整车型谱系,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智己汽车由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出品,专注打造的高端纯电智能汽车。智己L7是智己汽车首款量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5mm,轴距为3100mm,定位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为用户奉上同级领先驾控体验和“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