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制造家宝内饰曝光 预计本月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2-05 08:51作者:文隆编辑:王厅

  北京汽车制造厂微型电动车家宝实车内饰曝光,此前该车的外观已经发布,外观方面依旧延续元宝的“小方盒”造型,内饰方面也基本延续元宝的设计。北汽制造透露,目前家宝已开启小批量试售,计划在12月内宣布上市。

  家宝长宽高分别为3532/1498/1605mm,轴距为2275mm。相比元宝的长度、高度和轴距分别增加370毫米、20毫米和225毫米。家宝和元宝均为4座布局,只是多了两个车门,乘员上下车更为方便。

  内饰方面,基本和元宝的内饰设计一样,就连配色都极为相似。包括贯穿式中控台造型、双连体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家宝依旧采用后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5千瓦,元宝最大功率为20千瓦。电池由江西赣锋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共有三种版本可选,分别为120公里、170公里和200公里。但是,家宝依旧仅支持慢充模式。

  售价方面,参考元宝的售价区间为3.39万-4.99万元,我们猜测家宝的起售价应该是4万起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