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捷途X70 PLUS性价比拉满 买它就对了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11-30 10:01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纵观现在的SUV市场各个级别车型琳琅满目,新产品也是层出不穷,消费者在选购时很容易陷入两难境地,其实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交通工具需求的转变,一台车只有做到面面俱到不偏科才是最对消费者胃口的好产品,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产品力极强且车型覆盖范围全面的时尚家用SUV-2023款捷途X70 PLUS。

  其实2023款的捷途X70车型,分为捷途X70 PLUS和捷途X70诸葛两个系列车型,区分二者也很简单。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格栅及轮圈等少部分细节上有所区别,最大的差异在于捷途X70 PLUS更注重综合性价比,主打10万级家用七座SUV,而捷途X70诸葛则偏重出色的动力性能,全系标配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主打越级享受。

  我们这次实拍的是2023款捷途X70 PLUS,在外观方面,最抢眼的改变莫过于车头的进气格栅了,由原先的横向设计改为如今更流行的垂瀑式造型,配合上富有层次感的前杠看上去气势很强,也增加了运动感和肌肉感。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流畅,定位于中型SUV的它丝毫不会觉得油腻,大尺寸轮毂和上下分色的车身有着很鲜明的对比,从车后45度看去,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以及四出假排气的设定,使其迎面而来是厚重感、科技感与高级感,而细节的勾勒更是给车辆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在原有冰川白、旭日红、龙晶紫、深海蓝、星空/天际黑配色基础上新增幻影灰配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