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1.5T动力 新款凯迪拉克CT4将11月28日上市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1-27 10:21作者:柳志鹏编辑:张航

  近日,2023款凯迪拉克CT4最新上市信息曝光,新车将会增加1.5T动力,最大马力超过200Ps。2.0T版本也将会进行调整,并正式于11月28日上市。(文中配图为现款车型)

  细节部分,整车在颜值部分变化不大,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轮毂部分,将会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可选。车型配置部分,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2.0T版本将会取消入门的风尚版,1.5T版本将会推出3个版本,且预计售价21万左右起步。

  新车最大的变化则是动力部分,将会新增通用第八代Ecotec 1.5T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达到204Ps,这个动力表现已经接近1.5T发动机天花板了,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2.0T发动机依旧保留,最大马力为237Ps,匹配8AT变速器。

  最后:

  不得不说,凯迪拉克CT4在这个级别中,绝对是独一份的存在。现款车型全系2.0T动力,后驱布局,加之50:50的前后配重比,使其有着其他车型所不可比拟的优势,那就是驾驶乐趣。当由于过于冷门,终端优惠较少,且车内空间稍微局促,使得不少喜欢这款车型的用户,也只能望而却步。虽然可以预料的是,新款车型的后排空间不会有太大提升,但1.5T动力版本的加入,相信会降低购入门槛。对于预算有限,且喜欢这款车型的用户来说,这确实是个不错的好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