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调3.12万 2023款奔驰GLS上市售108.3万起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1-27 10:11作者:柳志鹏 编辑:张航

  近日,奔驰旗下2023款GLS SUV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30-136.02万。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同时售价也进行上调,最高涨幅3.12万。

  细节上,新车售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上调,其中GLS 400 4MATIC售价上调1.50万,为108.30万;GLS 450 4MATIC 时尚型售价上调2.44万,为122.04万;GLS 450 4MATIC 豪华型售价上调3.12万,为136.02万。

  虽然整体售价有一定的提升,但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增加,全系车型增加了含前排座椅记忆、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外后视镜记忆的记忆组件等,并新增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GLS 450 4MATIC 时尚型和豪华型则增加了前排温控杯座、香氛系统、智能领航限距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且制动系统部分也更换了更大尺寸的刹车盘。

  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5T L6和3.0T L6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马力为313Ps,后者最大马力为367Ps,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部分,2.5T版本加速时间为6.9s,而3.0T版本加速时间为6.3s。

  最后:

  作为奔驰SUV序列的旗舰车型,奔驰GLS目前少有竞争对手。这也使得这款车型,无论是在整体气势部分,还是外观内饰所营造出来的豪华感,以及动力部分给人的底气上,都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至于选择推荐部分,预算足够,且喜欢这种优化又从容,且具备一定气势感的状态,那么直接购买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