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款GLS渲染图曝光 造型更具气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26 09:47作者:张霄毅编辑:刘学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KOLESA.RU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S渲染图。新车将对格栅、前包围等外观细节部分进行调整,视觉感受更具气势。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提供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继续提供3.0T、4.0T发动机可选。据悉,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S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并结合先前的谍照来看,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格栅及灯组等细节进行重新设计。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进行了熏黑处理。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S还采用了带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的车门把手和车侧踏板,结合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豪华感十足。车尾部分,该车将配备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宽大的后包围组件结合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极具气势。

  据了解,新车内部将提供更加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并内置最新版MBUX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S或将提供由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继续提供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0T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