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50将亮相国内 一改往日风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1 12:47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马自达太久没有推出新车型了,在新能源市场也基本没有建树,正在慢慢淡出国内消费者的视野。全新车型马自达CX-50在海外已经上市有段时日,但国内消费者只能翘首以盼。不过好消息来了,近日长安马自达在直播间宣布,CX-50或将在下个月海南粉丝盛典亮相。

  新车将基于前驱横置平台打造,外观依旧采用马自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不同于国内马自达大部分车型的柔美,新车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多了几分硬朗。大尺寸中网采用黑色涂装,前脸线条设计凸显凌厉。

  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外凸的黑色轮眉加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宽度,搭配同样涂黑的侧裙,显得非常野性。车尾造型立体感十足,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的风格依旧简约,在大屏当道的时代,马自达依旧坚守自我,中控台上仅有一块不大的悬浮式屏幕,仪表盘则采用了液晶+机械的组合,设计趋同之下独具美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依旧提供2.5升自然吸气和2.5升涡轮增压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7匹和250匹,均匹配6速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但是引入国内,2.5T的版大概率会被砍掉,要知道马自达在国内可从来没有出过带“T”的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