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海外上市 售33.6-45.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1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雷克萨斯RX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含RX350、RX450h+、RX500h在内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约为33.6-45.5万元人民币。据悉,新车有望2023上半年进入国内市场。

  全新雷克萨斯RX为第五代车型,新车换装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纺锤形进气格栅周边采用锯齿状设计,看上去十分新颖。两侧头灯造型则十分犀利,下方倒勾形灯源为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高腰线,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同时,C柱位置采用了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采用了黑色前/后包围、黑色后视镜以及黑色轮圈等,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中间位置还采用弧线型处理,增添些许柔和之美。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犹如电动车一般,略显低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雷克萨斯NX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却有很大差异,比如全新雷克萨斯RX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加上多种用料拼接,让车内看上去更具高档感,同时也更符合该车定位。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下方区域与颇具艺术气息的雷克萨斯NX不同,造型更加常规,也更符合大众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4T直列四缸(RX 350)、2.5L直列四缸+混动(RX 350h)、2.5L直列四缸+插混(RX 450h+)、2.4T直列四缸+混动(RX 500h)四种动力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RX 350搭载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RX 350h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9马力;RX 450h+的动力则来自基于2.5L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06马力,同时匹配E-Four四驱系统。RX 500h则搭载基于2.4T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后桥配备高功率eAxle电驱动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