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皓X8 PLUS正式上市 售9.98-13.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0 10:51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11月20日,思皓X8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作为思皓品牌的全新中型SUV,思皓X8 PLUS采用了颇具科技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及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并在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方面表现出色,新车也将提供6座版与7座版可选。另外,订车可享受至高8000元金融补贴、至高8000元增换购补贴、核心零部件5年或20万公里质保、3年免费娱乐流量(3G/月)等等权益。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相当时尚科技,前脸采用了无边界样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有层叠排列的镀铬饰条,辨识度更高。两侧灯组也和中网融为一体,并且采用了横贯式LED日间行车灯,明显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更具气势感。

  车侧线条丰富,在光影折射下颇具立体感,新车腰线从前轮供上沿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上更加修长。“鲨鱼鳍”的窗线设计造型不仅时尚感十足,而且有效保障了后排侧方视野,车内人员感受更加通透。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8 PLUS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定位为中型SUV。

  车尾部分棱角分明,并且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灯组两侧的Y字型结构辨识度出色,车尾下包围采用了黑色护板搭配银色矩形排气尾喉,双出共两出样式较为彰显运动感。

  思皓X8 PLUS的内饰风格较为简洁,全液晶仪表和中央触控屏组成了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的内衬用料也相当实在,仪表台上沿使用的都是软性材质,门板内衬则是皮质面料,彰显档次,十万级SUV中较为难得。

  作为一台中型SUV,思皓X8 PLUS将提供2+2+2的六座布局和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同时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空间更加灵活。思皓X8 PLUS内饰也将提供多种配色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全系都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将会提供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虽说十万级SUV市场竞争激烈,但车型也大多集中在小型以及紧凑型SUV,像思皓X8 PLUS这样“个大量足”,入门不到10万元的6/7座中型SUV实属少见,在尺寸和空间上对同价位车型有降维打击之势,对于需求大空间、多成员出行的家庭用户也吸引力十足。另外,在设计时尚感以及配置水平层面,新颖的“无界美学”外形以及HO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让思皓X8 PLUS彰显了超越十万级价位的体验,面子里子都兼具。对于这样一台务实且性价比出色的家用大空间SUV,一起期待它的优异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