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约11.1万人民币起 新款Versa海外售价公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15 12:37作者:张霄毅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日产新款Versa(国内对应车型为日产阳光)海外售价公布,起售价为15,7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1万元)。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千瓦。

  外观方面,日产新款Versa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格栅周围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并换装了日产全新的品牌徽标。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结合五辐式双色轮圈时尚感较强。另外,日产新款Versa还对车窗边框及外后视镜进行熏黑处理。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尾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熏黑后包围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日产新款Versa配备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支持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的中控屏幕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较强。此外,该车还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部分,提供五速手动变速箱与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