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上市新车,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当属广汽传祺M8宗师版,和吉利控股旗下的雷达品牌首款电动皮卡车型——雷达RD6。此外几何汽车也推出了全新几何G6和几何M6,其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HarmonyOS超电智能座舱,车机智能化程度更高。同时,新款奇瑞瑞虎7 PLUS也于上周上市,作为改款车型对外观做出了调整,并且增加了更多舒适性和科技配置。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那一款!

  1、坦克300/坦克500纪念版

  售价区间:22.80-36.00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7日

  11月7日,编辑从坦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坦克300 20万辆纪念版和坦克500 20万辆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分别为22.80万元和36.00万元。据悉,两款新车均限量500台。

  坦克300 20万辆纪念版

  外观方面,坦克300 20万辆纪念版是基于城市版车型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硬派设计风格,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轮眉以及车门把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同时,该车还在部分细节处加入了专属的纪念标识,以突出其特别版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另外,新车还提供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等30项功能。

  动力部分,坦克300 20万辆纪念版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坦克500 20万辆纪念版

  外观方面,坦克500 20万辆纪念版是基于运动版造境型车型打造而来,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但是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在前后迎宾踏板和副驾驶内饰面板上加入了专属标识,整车造型设计依旧十分硬朗、大气。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颜色,搭配上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内饰更具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将提供终身免费流量+尊享服务+娱乐服务。

  动力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