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7亮相天津车展 或将于12月上市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11-14 09:18编辑:王厅

  近日,2022天津车展开幕。作为今年下半年最为重要的车展之一,各大车企将其重要的车型予以展出。其中,宝马就将其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纯电动版车型——宝马i7正式亮相。据悉,新车作为纯电车型续航里程最长约645km,预计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i7虽然为纯电车型,但很好的保留了宝马的家族设计,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双格栅设计。不过为了凸显其新能源产品的身份,在左侧格栅左上角标有“i”系列标识。当然,宝马i7也有着属于自身的独特设计,彰显豪华属性。

  其采用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上方为 LED 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灯组,在同级和家族内十分少见。此外,新车为满足气动学效应,在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通风口设计,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整体设计进攻性极强。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则趋近于行政属性,笔直的线条造就修长车身,设计元素上也没有过多的氛围渲染,甚至配备了隐藏门把手,整体简约。不过,其造型复杂的大尺寸轮圈,依然能撑起整个场面。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元素也相对简单,只是通过配备了修长的熏黑式尾灯组,和多层式后包围搭配,让尾部充满层次感。

  进入到内饰,宝马i7自然没有放过对于豪华属性的表达,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就是最直接的例子。并搭载了最新的 iDrive 8 车机系统,让新车在智能交互领域也十分领先,并可选配悬浮式巨幕、5G 互联、智能互联驾驶座舱。

  其他配置方面,宝马i7配备了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氛围灯面板,中央通道区域配备了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并可选装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以及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等。

  动力方面,宝马i7 50L将采用后驱单电机系统,其续航里程约645km,不过其动力水平暂且未知;宝马i7 60L将采用四驱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544Ps,最大扭矩745N·m;i7 M70L将搭载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超过660Ps,最大扭矩为1000N·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s,续航里程约605km。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宝马i7的推出预示着宝马集团在电气化战略方面又迈进了一步,并且新车的产品力也是有目共睹,或许能为豪华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这也让我们十分期待其上市后的更多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