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富选择 凡尔赛C5 X新增内外饰配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4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车型将增加新的内/外饰配色,并且还会针对部分细节工艺进行升级。凡尔赛C5 X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跨界轿车,外观及内饰设计都颇具新意,此番增加全新配色,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官方表示,凡尔赛C5 X将增加全新的“中国红金属漆”,选装价格为500元。此外,享不凡、势不凡、领不凡三款配置车型,在原有的银石深灰基础上,还增加了慕白浅灰内饰颜色可选,部分车型在内饰细节工艺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

  回顾外观及内饰设计,凡尔赛C5 X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中网内的镀铬装饰条与车标融为一体,两侧延伸还与大灯组相连,勾勒出“X”的造型。车尾设计圆润饱满,双尾翼的配置层次分明。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分叉设计,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后包围处加入大面积黑色饰板,跨界元素十分浓郁,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视觉观感比较简约整洁。

  非对称式布局个性前卫,各功能区布局清晰合理,美观之余也充分考虑到了操作便利性。配置方面,3D彩色e-HUD抬头显示屏幕、7英寸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内置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导航、语音识别、OTA升级等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搭载第三代360THP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