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优享版 2022款东风日产天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3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凭借着绝佳的舒适性,号称“日产大沙发”的天籁在当年中型轿车市场中可谓叱咤风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天籁的销量都一直遥遥领先。不过随着后来V6发动机停产,加上产品迭代更新周期较长,天籁的产品竞争力逐渐下降。而近期,天籁终于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细节大范围升级,整体变得更加年轻运动,符合当下用户审美。今天,我们就先从“购车指南”角度来为您选出最适合选购的新款天籁车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0月2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东风日产天籁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动力上,该车继续搭载一台2.0L和2.0T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另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最高14万2年0息贷款,置换购车客户,还可享受最高11000元的置换补贴。此外,新车还享受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10次基础保养。

  一、车型简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天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其中,新车前脸虽然依旧是倒梯形进气格栅,但格栅内部增添了许多横向和纵向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精致。侧面部分相比之前造型变化并不算太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至于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结构在点亮后效果出色,同时,ALTIMA标识也被移至车标下方,排气也换成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

  轮圈部分,2022款东风日产天籁共提供三种不同尺寸的轮圈,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目前已知其它车型轮圈均采用双色多条辐设计,造型看起来显得很有高级感。轮胎方面,入门级车型配套的轮胎规格为205/65 R16;次低配和中配车型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7;次顶配和顶配车型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35/40 R19。

  车身颜色方面,2022款东风日产天籁除入门级和次低配车型之外,其它车型均提供6种车漆颜色,其中包含4种纯色和2种双色车身,分别为:珠玉白、晨曦银、极光蓝、曜石黑、曜石黑/晨曦银、曜石黑/珠玉白。而入门级和次低配车型没有双色车身,只有4种纯色车漆。整体来看,东风日产天籁车漆颜色选择余地并不算太多,不过这几款车漆颜色都比较大气,符合大部分用户群体审美。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进行打造,整车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进一步提升。在设计方面,新车增加了棕色的内饰配色,两侧门板则加入了刺绣工艺,座椅升级为全新立体绗缝打孔图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高档。配置方面的升级在于,新车将中控屏尺寸升级至12.3英寸,内部集成14项功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车联网系统,包括AR实景导航、远程控制车辆座椅通风等,并增加4种交互模式、5种场景模式以及64色车内氛围灯。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分段式电动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79kW,峰值扭矩为197N·m和371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