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新车型上市 售价13.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1 12:1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长安UNI-T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3.6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作为新增车型,其依旧采用长安UNI家族经典的无边框中网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分体式LED大灯组,充满未来气息。车身侧面线条刚劲有力,塑造出十足的肌肉感。尾部依旧采用尺寸夸张的车顶扰流板,搭配裸露的排气使其拥有极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双联屏的布局,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APA 6.0泊车辅助系统,包含自动泊车入位、手机APP泊车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拥有L2级别辅助驾驶能力,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自动变道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