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捷途X90系双车上市 售10.09-16.99万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07 08:56编辑:王厅

  11月4日晚,2023款捷途X90 PLUS与2023款捷途X90子龙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捷途X90 PLUS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09-13.99万元。2023款捷途X90子龙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9 -16.99万元。

  此外,捷途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5大惊喜权益。购车即享订金2000元抵4000元的“膨胀”购车礼;0首付,18-36期免息超长贷及2年0压力轻松贷超值金融礼,尽享0负担提车;首任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以“无忧质保礼”解决用户后顾之忧;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基础流量+5年免费娱乐流量的流量礼。值得一提的是,置换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至高2万元的现金补贴等。

  14万级2.0TGDI大7座SUV

  外观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徽城翘楚2.0”设计语言,融合豪华设计理念,赋予整车出众型格,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交相辉映,大气与时尚并存,配合20英寸超大轮毂、顶部扰流板、运动后包围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呼之欲出。2023款捷途X9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并提供5/6/7三种座椅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双联屏与9.7英寸超感点触式空调控制面板的三块组合屏,能清晰、快速读取空调座椅温度、车内外PM2.5指数,瞬间将车内科技感拉满;62英寸全景天窗与36分贝的超高标准NVH,颜值派和技术流完美融合。同时,新车还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智能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6MT、1.6TGDI+7DCT与2.0TGDI+7DCT三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的强劲动力,38%的热效率带来风驰电掣的动力的同时,实现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15万级2.0TGDI大7座SUV

  外观方面,捷途X90子龙的直瀑式银枪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将整车气场提升,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20英寸铝合金轮毂搭配新增双边四出排气,尽显英气。车尾部分,新搭载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12.3英寸超大双联屏搭配9.7英寸超感点触式空调大屏,空调、座椅温控一目了然,科技感十足。手机无线充电、SONY8音响、电子换挡打造出纯粹科技风,黑色、红棕、浅灰色三种内饰搭配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区,彰显高贵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