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e:N第二款概念车将于11月5日首发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11-03 09:23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本田中国官方发布预告海报称,旗下e:N品牌的第二款概念车将于11月5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进博会上正式发布,并发布其智能化技术的最新成果。

  从海报上的预告图来看,简单的线条依然可以看到该车将采用e:N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贯穿式灯带,中间的车标同样支持点亮,符合电气化风格。

  本田汽车近年来也在积极进行电动化转型,推出了东风本田e:NS1和广汽本田e:NP1 极湃1,两款车型售价区间均为17.50-21.80万元。除了中国市场,本田也在美国积极推动电动化转型,基于通用奥特能(Ultium)平台打造的Prologue纯电SUV。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本田陆续将发布e:N Coupe concept、e:N SUV concept以及e:N GT concept三款概念车,并在5年内量产。在此前的武汉车展上e:N COUPE概念车已经亮相,此次进博会亮相的应该是另外两款概念车的其中之一,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