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己L7高性能版上市 售47.88-57.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2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智己官方了解到,智己L7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7.88-57.88万元。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使用了哑光灰色车漆,并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零百加速仅为3.87秒 。

  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同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为了彰显高性能身份,新车通体采用了哑光灰色车身涂装,极具辨识度。新车下部导流风道采用了竖向排列设计,更加彰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的比例极为修长看上去颇具美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亮黑轻量化锻造轮圈,一体感更强整体更具性能气息。车尾部分简洁且运动,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设计潮流,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以简洁为主,中控台则采用了电动车主流的一体式大屏,能够带来不错的沉浸感。同时在下方的控制区域还拥有一块12.8英寸的2K分辨率控制屏幕,大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用时仅为3.87秒。新车还搭载高性能制动系统、高性能运动悬挂等进阶高性能驾控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