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回归E90时代 全新宝马3系轿跑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2 08: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轿跑版的渲染图。从宝马3系E90车型之后,轿跑车的任务就交由宝马4系来负责,但来到最新的F30车型,3系和4系外观方面已经有了较大的区别,更为保守的3系只剩四门轿车版本,这导致很多拥趸都在怀念与猜测宝马3系如果继续推出轿跑车会是什么样子,此次的渲染图将给出答案。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中不难看出,全新宝马3系轿跑版将有着与全新宝马3系四门轿车版相似的设计风格,凌厉的车身线条搭配纤细的灯组,营造出精致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同时,作为轿跑车,其不再延续4系上那硕大的“双肾”造型前格栅,整体风格更偏向沉稳与时尚,与4系的激进运动风格有着明显差异。

  车尾部分则同样协调,并没有采用4系上追求溜背与流线的风格,转而更换成厚重饱满的尾部造型。同时,尾灯组内部依然为“L”型的LED示宽灯带,并且底部配备了大面积高光黑色扩散器,并辅以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同样充盈。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量产的计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