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加精致 全新广汽本田缤智或11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2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广汽本田缤智最新消息。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本田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将于11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个前脸变化较大,其中老款车型粗犷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格栅也更换为尺寸更小,且与车身同色的全新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前卫。此外,新车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内部的灯腔结构也变得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十分平直,配合黑色处理的轮眉,很有SUV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不变,车长增加52mm,车宽增加18mm。

  车尾部分整体依旧非常饱满,不过新车通过尾部线条设计,使得视觉重心更高。与此同时,新车也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此外,新车将推出包括藤花紫在内的6款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无论从布局、用料还是颜色搭配,都令人焕然一新。其中,悬浮式中控屏内部将搭载本田最新的车机系统,UI界面简洁时尚,下方则设置了物理操控按键的空调区域,使用起来较为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Ps,峰值扭矩145N·m,油耗为6.3L/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