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紧凑 宝马3系双门版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01 12:2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中期改款宝马3系已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于国内上市,其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堪比换代。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中期改款后的3系轿车,绘制出了其两门版的车型渲染图,短促的车身看上去更具运动气质。

  由于是基于宝马3系轿车绘制而来,其整体造型我们已经非常熟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加上熏黑式中网,已经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同时新车的前大灯也进行了修改,内部采用了双倒L形日行灯,造型新颖且辨识度更高,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

  渲染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并且整车高度也降低至了1383mm,视觉上呈现出更为低趴且运动的造型。由于采用了双门设计,前门的开启角度更大进入更便捷,同时由于没有后门,汽车可以减掉几十公斤的重量,并获得更好的扭矩以及操控性。

  海外版宝马3系提供330i、330e和M340i三种动力规格,其中330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330e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8马力;M340i则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2马力。同时,330e和M340i两个版本可选择xDrive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