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 53谍照曝光 或2023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6 12:4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53 Coupe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拥有更加凶狠的外观,预计将于2023年亮相。动力上,预计将采用AMG C 63 S E的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

  虽然新车依旧被较为厚重的伪装所覆盖,但其透露的部分和具体细节我们也能大致了解到关于新车的大部分信息。新车整体外观与此外曝光的AMG SL车型高度相似,前进气口更宽更扁,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同时,车头两侧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导流槽,除了可以有效的梳理乱流外,也使其看上去更加霸气运动。

  新车侧面则采用双门Coupe车型常见的溜背式设计,其倾斜度之大进一步展现其优雅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底部的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突出其运动属性。

  动力系统的细节仍然是一个谜,据外媒标识,新车将拥有AMG C63 S E的同款性能。这意味着AMG GT 53可能会被命名为AMG GT 53 S E Performance,它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总功率为671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