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增加2.0T 2023款捷途X70 PLUS怎么选?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10-25 09:23编辑:王厅

  捷途X70 PLUS一直是捷途品牌的明星车型,从首款车型上市到现在,其大空间定位和性价比都深受消费者喜爱,月销过万的傲人成绩就是有力的佐证之一。近日,选车网获悉,新款捷途X70 PLUS将于10月28日上市,目前预售价为8.99万-13.59万元,并将推出三种动力,两种座椅布局1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所以,如果你对新款捷途X70 PLUS感兴趣,又有选择困难症,那么就听选车君为您简析一番。

  1.5T车型建议选择手动挡

  由于捷途X70 PLUS分为三种动力,两种座椅布局,其实我们可以先确认自己需要什么座椅布局来减少一半的选择空间。5座更适合普通3-4口之家,车内空间也能更加富裕,7座则适合有经常带老人孩子一起出行需求的家庭。选车君则认为,尽量选择5座版本,不仅节约节省3000元,并且7座SUV的三排空间毕竟是应急之选,所以后面选车君也均用5座版车型举例(配置相同)。

  解决了座椅布局,我们从动力系统入手,首先来看1.5T车型,3款车型分别是预售价为8.99万的勇者版、10.09万的勇者PRO版和11.09万的勇者PLUS,选车君则更推荐10.09万的勇者PRO版。

  理由是,勇者PRO版车型作为1.5T车型的中配车型,它相对低配贵出1.1万相对高配便宜1万,处于正中间定位。而它的配置则相对低配多了很多实用配置,包括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等,对于一台中型SUV非常实用;但相对高配车型,缺少的配置则对于10万以下车型的基础驾驶没有很大影响,例如定速巡航和驾驶模式切换。毕竟选择1.5T车型的消费者对于1万元的增值,可能十分在乎。

  细节配置方面,勇者PRO版对比勇者版多出: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可开启全景天窗、彩色行车电脑(勇者版为单色)、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勇者版3.5英寸)、带杯架的后排中央扶手、道路救援、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

  勇者PRO版对比勇者PLUS版少了:6挡湿式双离合、235/55 R19的轮胎(勇者PRO为235/60 R18)、定速巡航、经济/运动模式切换(手动挡用不上)、远程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单色氛围灯。

  值得一提的是,选车君之所以不推荐勇者PLUS版车型,就是因为如果你一定要自动挡车型,手里预算稍微宽裕,不如再加9000元选择1.6T的强者版车型。别看多0.1L排量,197Ps的1.6T发动机动力比1.5T多了41Ps。这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相当宽裕,也弥补了1.5T车型动力稍有不足的劣势。

  此外,强者版车型9000元增值还带来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标准的驾驶模式和雨量感应雨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