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基本多以新增车型为主。领克03家族新增了1.5T车型以及领克03+,进一步丰富了领克车系,为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更多选择;奥迪A4旅行车家族也于上周上市,新车对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焕新升级,进一步丰富了奥迪旅行车家族产品矩阵。此外,领克09新能源新增领克09 EM-P远航版,续航里程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东风风行T5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0.29-12.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月17日,东风风行旗下风行T5马赫版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29-12.2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在座椅布局方面进行了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结构设计,搭配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并在两侧加入了橙色饰条进行修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是标准的SUV车身结构,贯穿式腰线配合五辐式彩色轮圈和侧裙处的橙色饰条,显得格外亮眼。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尾灯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由一条银色饰条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较为简洁,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以及电子挡把等,有效的增强了车内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座椅方面采用了2+3+2形式的7座布局,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保持不变,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