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02 Pro 2022款小鹏G9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3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在造车新势力顶流品牌“蔚小理”三家中,小鹏品牌的车型价格是亲民的,以往主打15-30万元市场。不过随着小鹏最新的旗舰车型—G9的上市,也宣布着小鹏开始向蔚来和理想看齐,正式向高端市场迈进。这台预热近一年的“50万以内最好的SUV”可谓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小鹏G9所搭载的5D音乐座舱、双激光雷达XNGP辅助驾驶等新颖功能和体验也格外彰显诱惑力。那么对于持币以待的消费者,小鹏G9买哪款最具性价比呢?本期《购车指南》告诉你。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9月3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小鹏G9的上市价格以及配置经过一次调整后,目前的最终方案是共有三个续航版本、八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0.99-46.99万元。对于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订金5千抵扣1万车款、首任非营运车主终生每年1500度自营站电卡、3000元舒适礼包(零压床垫+舒适头枕+天幕遮阳帘)、限时免费赠送星云白外观色等权益。(详寻当地销售服务中心)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小鹏G9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的星环灯带以及分体前大灯组,非常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小鹏的激光雷达部件是被整合到了大灯组中,所以外形上并没有不和谐的“犄角”,视觉上格外干净简洁。小鹏G9车身所有的线条都非常柔和,走的是圆润饱满的路线。另外,小鹏G9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不到4米9的车长,轴距却达到了2998mm,视觉比例上很是修长显大气。

  小鹏G9针对不同车型提供有两种规格、三种样式的轮圈,低配的570车型采用19英寸五辐花瓣样式铝合金轮圈,搭配规格为255/55 R19的轮胎;720以及650版本车型则标配21英寸轮圈,五辐低风阻以及多条辐样式可以自由选择,无需花钱选装,轮胎规格均为255/45 R21。

  车身颜色方面,此次小鹏G9提供有新月银、微光蓝、星阙灰、星云白以及星际绿5种外观配色,其中星际绿是全系最顶配的纪念版车型独享配色。小鹏G9标配新月银配色,微光蓝、星阙灰、星云白这三种需要花6千元选装,不过对于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小鹏官方限时免费赠送星云白外观色,对于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早买更实惠。

  内饰部分,小鹏G9走的是科技豪华路线,14.69英寸2K中控屏以及14.69英寸2K副驾娱乐屏,相当吸引眼球。和理想L9不同,小鹏依旧保留了10.25英寸仪表盘用于显示车辆状态以及各种行车信息,用户完全不用担心中控屏黑屏死机的问题。车机部分搭载全新的X-mart 4.0智能系统,功能丰富度就不用过多赘述了,这是新势力的强项,高通8155芯片也确保了车机操作的丝滑流畅度,再配合2K分辨率的屏幕,带来了出色的观感体验。

  动力方面,小鹏G9提供了后置单电机后驱和前置+后置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车型,其中后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430N·m,0-100km/h加速6.4秒;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电动机总为405kW,总扭矩为717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非常夸张。续航方面,小鹏G9的后驱车型有CLTC工况570km、702km两个续航版本,四驱版则为650km续航。小鹏G9全系标配800V高压平台以及3C超快充电池包,快充模式下,0.27小时即可完成30%-80%的电量补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