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理想L8 魏牌全新中大型SUV亮相被吐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20 09:3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名录中,长城旗下高端子品牌魏牌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魏80(暂用名)亮相,不过由于前脸造型过于“惊悚”,被不少网友的疯狂吐槽。

  有人称这简直就是灾难,看不出任何高端品牌的影子;还有人称设计师应该卷铺盖走人,这样做只会对品牌建设产生更大的伤害。

  也许是注意到了网上的舆论,10月19日晚,魏牌CMO乔心昱发布消息称,将邀请网友对该车的样式和名称进行“共创”,简单来说就是征集网友的意见,做出针对性改进。

  征求车名这事长城非常有经验,哈弗大狗什么的,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而得来的,网友参与度很高,传播效果也不错,不过邀请网友共创产品造型和设计,这事在汽车圈儿着实罕见。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中大型六座SUV,魏80显然就是对标理想L8、问界M7而来的,其长宽高分别为5105/1985/1800mm,轴距3050mm。

  内饰谍照此前也已得到曝光,最吸睛的当属中控台上一体式的大尺寸联屏,目测与理想ONE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搭配宁德时代镍钴锰三元锂蓄电池,但遗憾的是续航里程暂时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