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欧陆GT敞篷插混版谍照 将于2023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9 13:2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宾利欧陆GT敞篷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并没有进行伪装,整体造型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上或将搭载4.0T插混系统。此外,新车会在2023年底将其作为2024年车型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菱形网格状设计,配上两侧双圆形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造型保持不变,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且沉稳。

  车身侧面,新车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动,依旧采用了软顶敞篷机构,搭配大尺寸的双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后翼子板处将设有充电接口,以此表明其插混版车型的身份。车尾两侧椭圆形的尾灯也没有缺席,底部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布局,也进一步突出了其性能车的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0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