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零百加速不到4秒 智己L7高性能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9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汽车官方发布了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由智己汽车高性能运动部门操刀设计,基于知己L7打造。按计划,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虽然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与现款在售的普通版知己L7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采用的哑光灰色车身涂装还是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气息,颇具战斗感。此外,前脸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依然没有缺席,设计十分独特,极具辨识度。

  车侧部分,贯穿式腰线由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优雅流畅。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黑色轻量化锻造轮圈,不仅有效减轻了簧下质量,而且还起到了非常不错的点缀效果,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尾部设计简约精致,横向线条层次分明,尾灯组也采用了贯穿式细窄造型设计,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具体信息。参考智己L7车型,其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25kW,峰值扭矩72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87s。推测来看,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作为高性能版车型,动力表现肯定会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亮眼。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