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D60EV PLUS上市 售价12.98-13.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8 12:1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启辰官方获悉,启辰D60EV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8-13.28万元。新车重点针对电控系统进行了优化,进而提升续航里程以及优化能源消耗。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启辰D60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家族化的V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此外格栅上还有一些蓝色的装饰点缀,凸显其作为一台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车身侧面线条过度流畅,倾斜的A柱和短促的车尾使其拥有绝佳的运动效果。车辆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并配上启辰的英文LOGO,有效提升了其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式的布局设计,分层式中控台带来层次感的提升,视觉效果更为精致。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彩色仪表、10英寸中控屏等配置,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同时,新车还提供智能安防助手功能和手机远程控车,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续航方面,新车拥有420km和450km两种续航版本,同时还针对动力系统和电控系统进行优化,起步加速更爽快平顺,同时还搭载了在途电池预热功能,有效缓解冬季充电时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