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双电机才是追求 35万以内纯电四驱SUV推荐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0-17 09:17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在电动车领域,双电机意味着车辆的动力更加强劲,轻轻松松就能甩开燃油车型好几条街,而且在车辆的稳定性方面也会更为出色。不过跑得快只是优势之一,具备独门的杀手锏才能更轻松的闯荡江湖。在产品特点方面,各个厂商的侧重点并不相同,有些主打性价比,有些关注智能化。那么预算35万元以内,有哪些纯电四驱SUV可以推荐?一起来看看有没有符合你需求的车型吧!

  零跑C11 2021款 性能版 ——22.98万元

  之所以把零跑C11 性能版放在第一个推荐,是因为在这几款纯电四驱车型里它的售价是最亲民的。只需要22.98万元,你就能拥有一台轴距超过2米9,装备近90kWH电池包的四驱家用SUV。双电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400KW,0-100km/h加速仅需4.5秒,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车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都表现不错,官方标定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CLTC工况)。

  关于零跑C11的设计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虽然在外观上没有采用什么特立独行的造型,但好在相对中规中矩的设计更容易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车内最吸引人的要数中控部分的三块交互屏幕了,中控大屏为12.8英寸,主驾屏和副驾屏同样为10.25英寸,车机还采用了骁龙8155芯片,是目前处于主流的车规级芯片,副驾驶屏幕不仅具备不错的影音娱乐功能,还可与中控屏进行交互。

  可以说零跑C11 性能版将运动与舒适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结合,而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性价比”,毕竟不到25万元的价格,在很多品牌的纯电SUV中根本就算不上高配,更别提双电机了。

  上汽大众-ID.4 X 2022款 劲能四驱版——28.6288万元

  上汽大众ID.4 X 劲能四驱版是另一款比较少有的售价在30万元以内的四驱双电机车型(或者选择姊妹车型ID.4 CROZZ 高性能PRIME版也可以 售价28.73万元),不到30万元的价格你可以得到230KW的最大功率,83.4kWh的电池组和555km的最大续航里程(CLTC)。全新的大众纯电家族设计语言带来了更加年轻化的视觉感受,能够被绝大部分消费者所接受,虽然轴距只有2765mm,但内部的空间表现还不错,日常出行完全够用。

  配置方面车辆装备了大众的IQ.light灯语系统,车内灯语还可以跟随系统做出实时响应,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内饰部分应用了更多的触控装置,除了车窗升降外基本上见不到物理按键的身影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到30万元的价格,大众ID.4为我们提供了AR-HUD显示系统,这项配置不仅直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在实际驾驶中也可以带给驾驶员更佳的体验。

  作为老牌传统主机厂,大众推出的ID.家族一改往日里“传统、呆板”的产品形象,变得更加贴近潮流,也更具年轻气息。目前ID.4系列在市场中也收获了较为亮眼的销量表现,这也是大家对于ID.4综合实力的最大认可。

  问界M5 2022款 EV 四驱性能版——31.98万元

  因为有了华为的加持,问界M5一直拥有较高的关注度,而且市场的销量也在不断攀升中。在30万元出头的价格,问界M5为我们带来了365KW的最大功率、675N·m的最大扭矩和0-100km/h加速4.5秒的成绩。这样的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另外车辆的驾驶感受也完全符合自身30万级的定价,在舒适度和操控性方面都展现出了较强的综合素质。2880mm的轴距为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做出了良好保证,问界M5 EV四驱性能版装备的是来自宁德时代的80kWh磷酸铁锂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2km(CLTC)。

  当然,在问界M5身上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它的鸿蒙车机了,这套由华为深度开发的车机系统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泛好评。在纵享丝滑的基础上,可以将华为手机与车机系统进行深层次交互,具备爱奇艺、车载游戏、华为地图等多种应用程序,语音助手“小艺”的流畅度和长时间对话能力都是目前同级的天花板级别,可以说这套鸿蒙车机系统是问界M5车内最大的亮点。

  目前我们在华为手机的专卖店里就能够看到问界M5和问界M7的身影,30万元出头的价格能够买到一台0-100km/h加速仅需4.5秒,且拥有华为鸿蒙车机加持的四驱SUV,在我看来还是相当划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