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11月1日首发 极氪009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1 08:5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极氪ZEEKR 009车型的内饰官图,设计风格较为简约,在诸多配置的加持下,科技氛围十分浓郁。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按计划将于11月1日正式首发亮相。

  通过最新发布的官图来看,极氪ZEEKR 009内饰布局与ZEEKR 001颇为相似,家族化设计风格显著,官方将其命名为涟漪式驾控空间。中控台线条十分简约,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新车采用六座布局,座椅及头枕设计均有巧思,并且质感也相当出色。

  配置方面,后排15.6英寸吸顶屏十分吸引眼球,能够满足后排乘客的影音娱乐需求。据悉,新车在后排门板上方还将配备控制模块,可以对空调、车窗以及后排遮阳帘等进行调节。此外,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隐藏式小桌板,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回顾外观,极氪ZEEKR 009采用了极为激进科幻的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极强。前脸日间行车灯采用“光之痕”设计理念,拥有着很强的辨识度。车尾造型厚重且扎实,“光之翼”水晶LED尾灯共有402颗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出色。新车定位中大型MPV,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09mm/2024mm/1856mm(1867mm),轴距为3205mm。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00kW。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表示,NEDC续航里程能够超过7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