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态奢华新体验 新款林肯冒险家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或许提到美式豪华,大部分人会第一时间想到凯迪拉克。没错,凯迪拉克确实从历史到产品,配得上这个称号。然而近几年逐渐“欧化”的产品风格,使其与欧洲豪华车更接近。而美系豪华其实还有另一位“选手”,那便是同样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林肯品牌。即便是旗下入门车型冒险家,同样在设计和用料方面秉承了美系豪华车一贯的肌肉感和华丽装潢。近日发布的新款冒险家适当做了减法,并提升了“内功”,由内而外呈现出新潮的一面,为年轻消费者群体带来奢华新体验。

  外观:前脸重新塑形

  新款林肯冒险家由于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大调整,依旧是传统的SUV造型搭配圆润线条,营造出专属于美式豪华的感性之美。不过,新车对车头部分进行了调整,不仅前格栅尺寸更大,并且还提供了两种款式中网,加之新增的水晶红和耳语蓝两款车身涂装,更符合需求多样化的年轻消费群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