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精致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30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将于今日(9月30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0T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天籁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虽然依旧是倒梯形进气格栅,但格栅内部增添了许多横向和纵向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视觉效果非常精致。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新增了19英寸多辐式轮圈,样式比较时尚。车尾部分则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其中两侧尾灯面积进一步加大,后包围增加了大面积镀铬装饰,配合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装饰件,提升了车尾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层面进行优化。在设计方面,新车增加了棕色的内饰配色,两侧门板则加入了刺绣工艺,座椅升级为全新立体绗缝打孔图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高档。

  配置方面的升级在于,新车将中控屏尺寸升级至12.3英寸,内部集成14项功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车联网系统,包括AR实景导航、远程控制车辆座椅通风等,并增加4种交互模式、5种场景模式以及64色车内氛围灯。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分段式电动天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CVT和2.0T+CVT两套动力组合,两者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243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7N·m、371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