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大众高尔夫内饰谍照曝光 大屏尺寸夸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9 12:57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还记得第八代高尔夫上市之时,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除了设计不同就再无区别,再加上一套不那么好用的数字化座舱,这款被称为最后一代的燃油高尔夫,后劲儿明显乏力。而近日,从我们获得的一组新款大众高尔夫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也仅仅是针对中控进行了调整。

  按年头来算,新车应该是中期改款,内饰采用了家族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换装了一个尺寸超大的悬浮式屏幕,大的甚至有些夸张,底部则依旧搭配了触摸式的按键区。除了屏幕以外,其它部位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除内饰外,新车的外观和现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是这台测试车目前应该是处于骡车状态,所以很有可能是套壳测试车,参考价值不大。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的外观可能会采用大众ID.4的一些设计,多少会有变化。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的1.5T发动机或许将用在这台新车上,替换掉现款的1.4T。国内参考速腾来看,价格会有几千元的上涨,动力和油耗的变化不大,而新发动机的稳定性却有待检验,购买前最好还是再观望观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和最终外观变化,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